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事态升级 胡塞武装向中国油轮发射导弹
www.wforum.com | 2024-03-25 16:58:51  FX168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彭博社3月24日报道称,美国中央司令部表示,上周六,总部位于也门的胡塞武装向一艘由中国运营的油轮发射了导弹。

  美国中央司令部在社交媒体X平台上发帖称,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首先向“黄埔”号(Huang Pu)油轮附近发射四枚导弹。

  美国中央司令部说,胡塞武装随后向该船发射了第五枚导弹,该船发出了求救信号,但没有请求援助。“黄埔”号悬挂巴拿马国旗、由中国运营。

  彭博社报道称,这艘船受到的损害很小,船上的大火在30分钟内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美国随后在红海南部与胡塞武装的6架无人驾驶飞机交战。其中五架坠入红海,一架飞向也门境内胡塞武装控制的地区。

  以哈冲突爆发后,胡塞武装开始在红海水域袭击过往国际船只,并称所有与以色列有关的船只都将成为袭击目标。

  过去几个月来,胡塞持续在红海发动攻击,美英联合展开的军事打击未见明显威慑效果。

事态升级  胡塞武装向中国油轮发射导弹

事态升级  胡塞武装向中国油轮发射导弹

“黄埔”号油轮(资料图) 图片来源:Marine Traffic网站

  彭博社指出,尽管此前胡塞武装表示不会攻击来自中国的船只,但“黄埔”号还是遭到袭击。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