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大佬争拍习近平马屁 他惨遭中国冷处理
www.wforum.com | 2024-03-27 22:52:27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已于27日结束,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也与众多美国工商业界或战略学术界的大佬会面。 习近平在会上强调中美两国友好的重要性,参与会面的美国各界领袖也摆出一副认真听讲的样貌,甚至还有人在做笔记。

然而却有人发现,前阵子前往上海参与中国最大销售店面开幕式的苹果公司 CEO 提姆.库克 ( Tim Cook ) 却没有出席该场会面,确切原因令人好奇。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7日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结束后,会面许多美国企业界与学术界的领袖,其中包括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的创始院长格雷厄姆.艾利森 ( Graham Allison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埃文.格林伯格 ( Evan Greenberg ) 等。

根据中国《央视新闻网》发布的影片,习近平在致词时频繁强调中美友好的重要性,而这些美国高管们也不单单是坐着听讲,甚至有部分人对习近平的演讲内容做笔记。 推主花岗岩指出,在习近平发表演讲时,艾利森就像是位干部一样在写笔记,认为这些在世界上具有影响力的人都在习太阳面前俯首称臣,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

艾利森在会议中表示,他一直都是习近平的“读者”,多年以来都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思想。 并感谢习近平与美国总统拜登在旧金山举办的会谈阻止了美中两国关系的恶化,并构建了稳定、可持续且富有成效的关系基础。 格林伯格也指出,他非常赞赏习近平在美中关系事业中的亲身参与,认为习近平的领导能够引领国家走向可持续且更加高质量的发展道路。

美国大佬争拍习近平马屁    他惨遭中国冷处理

许多美国商界与学界的大佬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结束后,参与与习近平的会面,但苹果CEO库克却不在其中。 图:翻摄自 @cskun1989 X 账号

美国大佬争拍习近平马屁    他惨遭中国冷处理

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的创始人格雷厄姆.艾利森等企业巨头,在听取习近平演讲时,非常认真的在做笔记。 图:翻摄自 @graniteofstone X 账号

对于这些美国领袖对习近平的拍马屁行为,X 推主蔡慎坤认为,美国这些高管们为了金钱为了利益,可以出卖一切甚至包括自己的灵魂。 蔡慎坤表示,习近平听到了这样的赞美,肯定会深有感触。 他本人在过去的十年内为全世界指明了250个方向,且出版了150多本著作,看来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加。

不过蔡慎坤也指出,那位一路喊着“我爱中国,我爱中国人”的苹果公司CEO库克没有出席这场会面。 库克在 21 日出席开设在上海的全中国最大的苹果产品零售店,并在高层发展论坛开始前从上海前往北京,还对采访他的记者表示“回到中国真好,我们会继续投资”。

然而库克本人却没有出现在与习近平的会面中。 推主财经真相认为,库克可能也有见到习近平,但遭到中国官方的冷处理。

美国大佬争拍习近平马屁    他惨遭中国冷处理

苹果公司CEO库克从上海前往北京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但并未出席论坛结束后与习近平的会面。 图:翻摄自 @cskun1989 X 账号

美国大佬争拍习近平马屁    他惨遭中国冷处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