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撞桥货轮与赵安吉有关 网疑中国技术肇祸
www.wforum.com | 2024-03-28 09:53:23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马利兰州巴尔的摩的“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遭新加坡货船“达利”号撞击后坍塌,造成人员及车辆落水。虽然美国方面宣布这应该是起意外事件,但近期网络流传中国是整件事幕后黑手的传闻。

X(前推特)帐号“淘喵先生”今(28)日发文表示,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主席霍门迪(Jennifer Homendy)宣布,成功从“达利”号找到被称为“黑盒子”的航行数据记录器。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布有关“达利”号黑盒子的数据,显示未发现闭路电视录像、传感器被切断并重新打开、录音机因背景噪音,语音记录和无线电数据的质量难以理解。

黑盒子的数据指出,VDR 传感器数据停止记录。VDR 音频继续使用冗馀电源录制。VDR 恢复记录传感器数据。在此期间,方向舵指令和舵令被记录在音频中,船舶驾驶员发出了非常高频的无线电呼叫,请求附近的拖船协助。

驾驶员调度员致电马里兰交通管理局值班官员,报告停电情况。船舶的地面速度记录为不到 7 节。到大约 1 时 29 分 33 秒时,VDR 音频记录了与桥梁碰撞一致的声音。

“淘喵先生”推测,从传感器切断并重新打开,加上停电与呼救的情况,有可能是中国用牵引技术,操控船舶精准撞向大桥。

另有报道也指出,“达利”号的船运公司执行长是赵安吉。赵安吉除了是中国国有中国银行的董事会外,还是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的董事会成员。赵安吉的丈夫布雷耶(Jim Breyer)也非同小可,曾是脸书的第二大股东,后来看好和中国合作,越陷越深。赵安吉夫妇二人都参与了中共军工产业,所知内情甚深。

赵安吉最近在德州布兰科县的一个私人牧场的水塘中溺死,然而在该资讯被当地警方证实前,中国媒体却一致报道,赵安吉事在德州的一个十字路口等红灯时,被一辆大卡车撞死,大货车司机涉嫌酒驾。

赵安吉在德州布兰科县的一个私人牧场的水塘中溺死。 图:翻摄自 AngelaChao X(前推特)帐号

值得注意的是,哈德逊研究所中国中心顾问委员会成员凯尔巴斯透露,赵安吉发生沉塘事件前,布雷耶才想退出与中国的合作。中国媒体偏离事实的报道,加上赵安吉夫妇的特殊身分,让不少人猜疑,此事件幕后黑手是中国。

赵安吉曾任执行长公司的巨型货船,撞上“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让不少人推测,此事背后与中国相关。

撞桥货轮与赵安吉有关 网疑中国技术肇祸

撞桥货轮与赵安吉有关 网疑中国技术肇祸

巴尔的摩交通要道“法兰西斯史考特基大桥”(Francis Scott Key Bridge)遭货船撞击断裂崩垮。   图:翻摄自 Lord Bebo X 帐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