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被撞大桥 关键1分钟挡下车流 .....
www.wforum.com | 2024-03-28 11:54:0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尔的摩基伊大桥(Francis Scott Key Bridge)桥墩26日清晨遭大型货轮“达利号”(Dali)撞上导致桥段断裂,通话纪录显示,马里兰州运输警察局(Maryland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 Police)警察把握不到一分钟的应变时间,及时拦下即将过桥的车辆,才没让伤亡人数增加。警员也意识到桥上还有施工的工人,但似乎来不及通知他们撤离货轮就已撞上。

至少由八名拉丁裔工人组成的晚班施工小组,事发当时正在桥面填补路面坑洞,却没有收到任何紧急通知。施工团队所处位置就是断裂桥段,有两名工人落水后获救,另找到两具尸体,其他人员推测已经死亡。美联社报道,根据失踪工人的一位同事表示,他被告知桥塌陷时,工人们正在休息,坐在停在桥上的卡车里。

施工团队在桥面断裂而落水之前是否获得通知,直到27日上午仍有待厘清。

搜救人员指出,水底确有车辆,推测罹难者可能在车辆当中。

“达利号”偏离航道,即将撞上桥墩之前的最后几分钟,船员发出紧急求救信号“mayday”。

26日清晨1时27分,货轮即将撞上桥梁的倒数两分钟前,马州运输警察局员警透过无线电通知基伊大桥南、北两侧入口的交通指挥官“挡下所有基伊大桥车辆通行”。员警说道:“有艘已经失控的货轮正在接近桥梁。直到状况排除之前,我们要把车流挡下来。”

另一名员警从基伊大桥南侧入口回报说,已经拦下北上车道的车辆。

1时28分,一名员警询问桥上是否有施工团队,若有要通知工头必须暂时撤离。

位于大桥北侧入口的员警回复说,如果有人过来接班管制交通,可以骑车前往通知施工团队。然而,“达利号”在1时28分撞上桥墩,撞击力道估计有1000磅。

美被撞大桥 关键1分钟挡下车流 .....

有关单位从接获货轮发出遇难求救通知,到撞桥时间,时间约一分钟。图为警方27日继续封锁桥面交通。(路透)

马里兰州州长摩尔(Wes Moore)27日接受晨间新闻节目“今日”(Today)专访时,两度被问到官员是否把货轮即将撞上桥梁的消息通知施工团队,并未明确回答。

可以确定的是,马州运输警察局员警尝试通知施工团队,结果却来不及。

摩尔嘉许马州运输警察局员警为英雄,让原本要开车过桥的民众保住性命。

桥龄47年的基伊大桥遭受撞击后20秒,桥面断裂掉入帕塔普斯科河(Patapsco River)。

美被撞大桥 关键1分钟挡下车流 .....

港口救难船与陆军兵工团堪察船27日在断桥附近水域,继续打捞遇害者与情清理水道同步进行。(路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